close

2017.10.22(第十三天)

苗栗>台中(終點站)

客家文化園區,很美的建築物,可以在高處往銅鑼鄉俯瞰,苗栗也是好多地方都很美,路程動不動就要往高處爬😳
去了附近的天空步道,一樣要走山路不斷往上爬,吊橋並不長,很快就可以走完了,不過到這裡來的人都說被許多小路搞混了,

來的時候注意安全最重要囉!!

我去天空之橋經過一片茶田,很美因為跟山一樣高

本來想要順路去停留飛牛牧場,但是我怎麼找都找不到在哪裡,因著油快沒了,最近的加油站在靠海的一方,我只好離棄飛牛牧場了

因為要去台中的路途還有一段路,在此時我選擇離台中還算進的景點苑裡

去苑裡去看美麗的彩繪梯田,可惜我不夠高沒有辦法把全部的畫面拍的更完整(其實是聖誕節的圖案)

到的時候以經16時多了,聽到旁邊有人在叫賣生乳布丁,朵尼小手烘培以為這是一般觀光客會來買的伴手禮,但我也選擇陷入這樣的消費,結果沒想到他還真的天殺的好吃耶!!!!👍👍 


 

因著天快黑了,風很大😖溫度也在降溫,我只好快快的往台中(終點站)~

回想起環島的決定是從大學就開始了吧,只是一直沒有下定決心,以及有各種因素而遲遲無法完成。

這次我選擇機車環島是因為,他可以到火車到不了的地方,可以發現汽車看不到的細微美、還有不想因為體力而趕行程的單車累

我常被問了一句"你怎麼敢這樣一人環島?"

論膽量,我覺得這要感謝我前一個工作,讓我不斷的被操練和擴張,信心和冒險的膽量也略有增加。

論距離,我總是相信"條條道路通羅馬",可能之前也開車跑來跑去大致上對台灣是熟悉的,因此想要去看看平時不會經過的路線。
其實在我很早之前就想要跟幾個朋友找共同的目標一起在環島中完成,不過隨著年齡,朋友各自忙著工作、生活。其實很難約,吃個飯都要喬很久更別說環島長時間的假期了...

而這次剛好因為結束了待四年的工作,想讓自己好好休息、獨處。突然想起一直想環島的夢,因此我決定一人環島這件事大概在我離職前一週確定,確定後就趕緊找找住宿相關的資訊,還有大概想去的地方,很多都是在計畫以外的行程。

 

我想最大的收穫是在改變中也能體會美好的一面,"相信"自己很重要,聽取有經驗的人分享也很重要,

不是一昧自我,也不是完全沒有自己想要做的事,清楚目標便會知道各種方式都有可能,有時謙虛的聽取建議也不仿。

最後你還會找到還不認識的那一個"自己"

 

arrow
arrow

    starsall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