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分享的旅程越來越縮短了,本來想要3天寫一篇,看來我還是依旅程的收穫來決定文章的編寫

(其實是我在懶惰😅)

2017.10.15(第六天)

屏東墾丁>台東太麻里

早晨在教會禮拜,看到好多皮膚黝黑的美人,幾個燙玉米鬚,大家都穿著夾腳拖,感覺身處夏威夷做禮拜
趁著天氣好轉,趕緊出發前往台東的路途,經過200縣道,走上台26,感覺有一段像是騎在海上,海浪濤濤的沖刷,感覺隨時會沖上岸要把你吃掉

原本我想去旭海大草原,因為當天天氣依然多雲有雨,看到海岸泥沙滾滾流心想風景可能與我想像大有落差,我就放棄去旭海的計畫,

於是我繼續上路,路途中經過美麗的山林,199甲199縣道,遇到一陣一陣起霧的路段像似一場森林浴洗滌,雖說路並不像台9那麼寬,但是車子真的很少,

路途中還看到猴子(感覺有人在偷看你😉),

還有從高山往低處觀看沿著山脈與出海的地方,還有好多美麗各種不同的蝴蝶,真的美不勝收
因為做好短片就把照片刪掉了只好影片貼上來,連接如下

https://youtu.be/4NxhG7gjdzU

所謂399(199+200縣道)我真的給他吃飽了,下次我還要在吃喔 僅接回到台9南迴整個路變超寬超大,一路順風下滑,很快就到台東縣了

還有騎上一段新建的公路,號稱全台最美的高架橋(金崙大橋)~~可惜當天天候不佳無法看到藍綠的海
雖然路途遙遠,整個路程沒什麼人與車,難免有時會一度擔心會不會怎樣怎樣的,原來會"怎樣的"是那莫名的恐懼,感謝主是我最大的平安

 

到了太麻里,先前往住宿地方左奶奶的家,當天太麻里還是有幾處在土石流,還好我住的地方還不到那裡,只是非常不明顯的地方,而且沒有訊號...還好住宿點有Wifi可以提供

 

2017.10.16(第七天)

台東太麻里>台東池上

前一往睡的床墊真的很舒服,但可惜一早就被狗狗還有公雞叫醒,要不我想睡晚一點呀~~~

這一天早晨天氣好轉了許多

我很開心可以在早餐的時候,與管家小姐還有兩位從香港來的小幫手交流對話

一個是曾經在歐洲打工換宿,一個女生遊歐洲,覺得她好勇敢也很熱血

另外兩位是從香港來才藝換宿的一對情侶 ,他們也是在台灣待了半年左右,來台東之前已經去過了幾個縣市打工換宿。

 

早上他們建議我可以去"櫻木平交道"看看,因為這裡號稱與灌籃高手的場景很像

我想這裡還是要兩個人一起來,才能拍出全身場景,而且這裡三不五時會有汽車經過,要注意安全才是

當我要往下回到台9時,一直看這遠方的海,不曉得遠方的那座島是什麼地方,有人可以跟我說嗎?

 原本環島的時速是50-60,到了台東時速整個降到30,因為台東真的太美麗了💕

接著走台9繼續往台東市區,中午與友人約會,約在一間還不錯吃的拉麵店,且價位很平價

  

 中午在一間7-11有著很美的休息區休息

在那裡會不自覺想一直拍照,情不自禁的一直自拍

趁著好天氣,當然一定要去一下海邊吹海風一下濱海公園

好天氣的海邊真的好舒暢

  

搭配乾淨的天空真的很美

 

在這裡拍個殺光手機電量 跟記憶體😍

台11接回台9

經過台東大橋前的山與溪流景色,我覺得很特別是上面有好多小山座落在這座山脈的感覺 

繼續沿著台9,經過卑南文化公園,遇見這美麗的巒樹景象,本想進到公園裡看看,但因著時間有限,我只好放棄深度遊,列入我下次去台東玩的口袋名單

 

 

因為當晚的住宿在池上,於是我走山線會比較順而花東不只海岸美麗,還有壯麗景色的花東縱谷

山路整個溫度大概將了五度有吧,感謝谷歌中間幫我穿插了一條東33縣道,沿途風景真是美到不要不要的  

我到池上大概已快天黑,趁著還有一點天色將眼前的風景記錄下來❤️

10月中剛好是稻子快成熟的時候,看這一整片稻田在吹動,真想給它躺下去

   

這次我沒有特地去伯朗大道,其實在台東縣很多地方都可以成為伯朗大道,像我就不小心闖進了一條小路,可以整遍都是我的伯朗大道概念✨ 

到池上大概晚上7點半左右商家幾乎都休息了,我只好選擇有名又好吃的池上便當 

 

真的是好吃慘了

 

晚上我終於到青年旅社禮物盒子,在那裡第一次與人共住的上下舖,也跟其他旅人交流聊天,我跟其中一位室友聊了彼此的旅程,她也在環島,

不過她比我有毅力,她是騎單車,而且不像我隨時用網路跟著地圖走,她是看著截圖的地圖,真的不簡單👍

這一天台東的路線

  

旅行最值得的收穫是當我們願意與人有了交流,也可以在小小的地方遇見大大的世界❤️

 

arrow
arrow

    starsallilov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